"歌手"巔峰會 鄧紫棋耍大牌?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第三季、由大陸歌手韓紅奪冠,但歌手們在賽後,合體舉辦「巔峰會」,包括曹格、楊宗緯都登台演唱,鄧紫棋也受邀卻堅持要唱自己的新歌惹惱了湖南衛視,認為她耍大牌直接把她換掉,還揚言要封殺,臨時找了A-LIN救火上陣,她以一首「聽見下雨的聲音」應戰,大獲好評。

找來三季歌手,一共12人登台演唱,我是歌手舉辦巔峰會,以老歌來大展歌喉!楊宗緯的長鏡頭,唱來特別的動人,金曲歌王曹格、選擇明天會更好,搖滾嗓音更讓人心醉!節目本來、還找來人氣很高的鄧紫棋,沒想到鄧紫棋卻堅持要唱自己新歌,還在微博寫「不願草草另選歌曲」,惹惱節目單位,慘遭換角,還被湖南衛視封殺,臨時找來A-LIN上陣救火。

A-LIN以「聽見下雨的聲音」應戰,大獲好評,因為我是歌手,讓A-LIN微博人數、從25萬飆到215萬人,商演接不停,以報恩心態捨棄假期來力挺!包括韓磊、李健、韓紅等人,都相當的配合,相對於鄧紫棋的大頭症,態度百分百,也讓巔峰會、意外掀起話題高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