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7 20:38

周子瑜"小頭髮"曬萌 迷倒網友

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女神周子瑜,再度成為討論話題!因為她曬出萌照,說把頭髮綁起來,可是小頭髮好多,讓大家看得一頭霧水!小頭髮到底是什麼?網友說,應該是在說剛長出來的頭髮,子瑜可能太久沒說中文,一時之間轉不過來,但還是讓網友大讚好可愛

穿著TSHIRT比YEAH,周子瑜在TWICE IG,曬出萌照,難得紮起馬尾,除了韓文之外,還貼心寫了中文說,把頭髮綁起來了,可是小頭髮好多,也請多多愛我的小頭髮哦,讓台灣網友滿臉問號,什麼是小頭髮啊?

仔細一看,原來是子瑜所說的小頭髮,就是剛長出來的頭髮啦,讓網友大笑子瑜太久沒講中文了啦,難不成是用翻譯軟體嗎,但他天然呆的個性還不只這樁,先前直播要做海苔飯捲,還沒開始就差點打翻鍋子,之後成功煎蛋,還大喊媽媽你有看到嗎,個性不做作又呆萌,就連上節目吃烤肉,也是毫不客氣大口塞,不顧形象。

外型漂亮個性卻很大喇喇,也難怪深受粉絲喜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