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路兒 遭許維恩爆料"喜歡壞壞男人"

許路兒 遭許維恩爆料"喜歡壞壞男人"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許維恩9日和大姐許路兒一起出席珠寶品牌活動,家中的3姊妹基因都超好,每一個都「顏值逆天高」,身材和臉保養得宜,完全凍齡。在活動上,2姐妹互動親暱展現好感情,許維恩爆料自己2個姊姊以前在學校都是校花,不過都被許爸爸嚴禁談戀愛!

許路兒被訪問到感情狀況時,表示自己很專情,吐露已經有穩定交往對象了,目前沒有考慮結婚「我覺得現在這樣很好」,至於喜歡的類型,妹妹許維恩大爆料「姊姊喜歡看起來壞壞的那種,跟我完全不同!」許路兒聽了立馬強調「只是看起來壞,但是實際不壞!」

目前許路兒認為自己沒有出道,只是偶爾會和許維恩一起出席活動或上通告,表示目前不會想往演藝事業發展,許維恩則在一旁慫恿「多把她拉出來幾次!」似乎很希望姊姊能一起踏上演藝之路。(圖片來源:許路兒/許菲菲/Trollbeads/X Jewellery臉書粉絲專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