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6 09:46

張菲父親仙逝 高齡96歲費玉清親筆回應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綜藝大哥大張菲高齡96歲的父親日前離開人世,張菲談到父親張舞曦,眼淚潰堤,從全家福的照片可以看得出來,張菲一家人感情都很好,弟弟費玉清、姐姐恆述法師,都有各自成就,被稱為「一門三傑」,在演藝圈也蔚為佳話,父親2009年還曾接受模範父親表揚。

張菲對父親獲得表揚滿是驕傲,表示他雖然嚴格,不過都是教育正確的觀念,但張菲三姐弟也很孝順,就算工作忙碌也會抽空陪伴父親,張舞曦近年身體微恙,行動不便,幾乎不出遠門,2013年因為呼吸障礙緊急住院,張菲更是推掉主持工作,陪伴在父親身邊。

父親過世時,恆述法師和費玉清當時因為有工作在身,無法陪伴在側,張菲也沒有主動通知,費玉清到現在應該還不知道父親已經過世,張菲表示父親身前希望後事低調舉辦,所以決定只辦家祭,不辦公祭也不會發訃聞。

費玉清晚間透過經紀人以親筆信回應,內容寫道「因為兄姊的善意,一直到我工作到一段落,才得知家父的訊息。雖然不捨,但安慰的是老人家走的安詳,父親一生豁達,我們作為子女的,也一直克盡孝道,可以說是了無遺憾!身為藝人,沒有在人前悲傷的權利,我會謹記父親的期許與教誨,積極向上,將思念放在心中,再次感謝各位的關心」。(圖片來源: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