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8 18:58

張菲母病逝 演藝圈致意

宋燕旻 報導  / 台北市

  張菲的媽媽在昨天因為癌症病逝,享壽85歲,經過一天的心情調適,張菲今天也到靈堂守靈,他說媽媽曾說過很害怕火葬,因此會尊重他的心願用土葬的方式,而演藝圈不少好朋友,也到靈堂致意。

  穿著黑衣黑褲,綜藝大哥張菲,下午來到媽媽的靈堂,心情看起來平復許多,他表示曾經旁敲側擊知道媽媽害怕火葬,後事要遵從媽媽的遺願採土葬。孝順的張菲不忍媽媽死後再痛一次,說什麼也要完成媽媽最後的心願。而張菲演藝圈的好友,余天、檢場夫婦也來到靈堂上香,講到慈愛的張媽媽,撿場更有說不盡的懷念。演藝圈的好友陸續來致意,不過費玉清和恆述法師,很難接受媽媽真的離開,難過的無法踏出家門,張家姊弟和媽媽關係緊密,平常跟著費玉清住,母子四人每個星期都會一起吃飯。這張唯一曝光的照片,就是大家一起去看。費玉清演唱會的合影,現在媽媽走了,美好的回憶,會永遠留在心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