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4 21:05

佛心來著! 20億的身家 小哥傳要這樣處理..

佛心來著! 20億的身家 小哥傳要這樣處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素有「演藝圈公務員」稱號的「小哥」費玉清,出道36年,平均每年有50場演出,外傳他個人身家超過20億元。近年來小哥默默行善,每年都有千萬元的善款捐出,未婚且膝下無子的他,之前就曾傳出考慮身後捐出全部財產做公益。

據《蘋果日報》報導,60歲的費玉清從小就接受父母灌輸「有土斯有財」的觀念,據了解小哥一直認為存款沒有安全感,對股票又沒研究,因此多年來,他都以買房子置產當儲蓄,投資地點多在精華地段,而且以店面居多。

小哥平日頗為節儉,他自述物慾也不高,平常最大的娛樂就是看電視與聽音樂,外傳他有20億的身價。就算當包租公,下半輩子也足夠衣食無虞,但小哥對唱歌仍保有熱情,還遵從母親要他「認真工作」的遺願,所以每年依舊勤跑各地表演。外界認為他身後財產可能會留給姪子(張菲的2個孩子),不過多年前小哥受訪時,曾考慮身後捐出全部財產做公益,對於裸捐想法至今是否有變?目前還尚未取得小哥的回應。(網路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