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遭盜用賣商品 舒淇怒發聲明"沒授權"

婚紗照遭盜用賣商品 舒淇怒發聲明"沒授權"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影后舒淇去年9月和演員馮德倫結婚,當時他們婚紗照公布後,引發許多網友羨慕,不過日前卻傳出有不肖業者盜用2人婚紗照,做為廣告用途,藉此販售「幸運紅繩」,舒淇SQ工作室的法務要求業者下架圖片,對方小編竟然還回「你是什麼職位?」,讓舒淇直呼「這麼欺騙消費者是很不道德的」。

今天(10日)舒淇再次發文,這次是貼出聲明稿,內容指出:「舒淇小姐從未代言”法國Redline幸運紅繩”及”Nu Skin”的任何相關產品,並且沒有授權任何公司或個人等,於相關產品上使用舒淇小姐本人的肖像及姓名。」

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大個牌子都侵權!」、「這兩天這廣告確實少了,上禮拜多到嚇人」、「有知名直銷商耶~這麼大牌子還做這種事,果然是直銷」、「不買了,想說舒淇姐姐戴的結果被騙」、「妳好棒!遇到不公義之事勇敢出聲!」等等。(翻攝舒淇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