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2 08:45

孫儷撈8億 豪送員工iPhone"1人1支"

孫儷撈8億 豪送員工iPhone"1人1支"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女星孫儷,靠著《後宮甄嬛傳》、《羋月傳》等劇,發揮深刻演技,擁有不少死忠粉絲。近日,超夯的《那年花開月正圓》更讓她穩坐一線女演員寶座,而孫儷也因為演紅這些戲劇,荷包滿滿,估計光這3部戲劇,就讓她飽賺8億元台幣。

根據《壹週刊》報導,孫儷在拍《甄嬛傳》時,知名度不算太高,但隨著該劇成功爆紅,讓她的演藝身價水漲船高,直到《芈月傳》時,片酬從一集30萬人民幣(約137萬新台幣)漲到70萬(約321萬新台幣),再到近期的《那年花開月正圓》估計可能已經提高到120萬(約550萬新台幣),總進帳約有8億台幣。

孫儷自己賺滿荷包外,也不吝於慰勞辛苦的工作人員,今年中秋節時,她就送給工作人員,每人一支最新款的「iPhone手機」,與《那年花開月正圓》中,她所飾演的女富豪周瑩的氣魄神似。(圖片來源:孫儷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