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1 18:41

【晚間搶先報】酒駕找人頂包 出人命急撇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酒駕找人頂包 出人命急撇責】

酒駕撞死人,找朋友頂替,雙雙都被送辦!苗栗苑裡,一輛黑色轎車衝撞一部機車,造成女騎士重傷,肇事的32歲賴姓駕駛,因為有喝酒,找來25歲的朋友頂罪,朋友一開始配合,但幾個小時後,醫院傳出女騎士死亡,朋友嚇得趕緊抖出事實。

【狩獵犬襲街貓?! 直擊血腥惡行】

臉書有個社團叫做"台北貓慘案、全民來報案",發起人貼出成群的狗、不斷包圍街貓、攻擊致死!動保志工自行蒐證,發現這群狗根本就是訓練有素的狩獵犬,動保處也證實,確實有聽到哨音,疑似有人刻意訓練狗、攻擊街貓。

【何潤東今大婚 孫儷奔台祝賀】

40歲「Peter」何潤東今天和交往9年、已登記老婆林靜儀、舉行盛大婚禮,五星級酒店、席開53桌宴客,明星貴賓多達30幾人,包含甄嬛的孫儷、徐若瑄也都是座上賓,更請、金曲歌王蕭敬騰上台表演,為了婚禮先到內蒙古拍婚紗,上紅毯共砸下逾2千萬,用心良苦。

【西班牙疊羅漢 搭"3層樓"崩塌】

西班牙【加泰隆尼亞】,每年知名的節慶活動「疊羅漢大賽」,總吸引近萬人齊聚。參賽隊伍組成人牆,一層層徒手往上爬,比誰的高塔堆得高又穩,有支隊伍疊了8層、超過3層樓高,沒想到疊羅漢突然塌了,大家摔成一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