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4 14:33

鄧超為何愛上孫儷 網友翻出這2個原因..

鄧超為何愛上孫儷 網友翻出這2個原因..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藝人鄧超和孫儷2人因戲結緣,交往4年多後步入禮堂,現在育有1兒1女,一家人和樂融融。最近有網友找出鄧超過去受訪時,首次談到愛上孫儷的原因,模樣青澀,但詼諧依舊。

鄧超在回答主持人問,愛上孫儷的原因時,他坦言是因為對方看起來乾乾淨淨的,做事毫不拖泥帶水,然後突然說,「就覺得有這樣的一個保母挺好的」,說完後自己忍不住摀嘴大笑。主持人隨即接問,「第一次跟孫儷來上海見她媽媽,心裡會不會緊張?」鄧超回說「緊張、緊張」,不過他也說因為之前跟孫儷媽媽通過電話,了解自己在準丈母娘心中的地位還不錯,所以一切就沒想太多。

同時還透露自己第一次見準丈母娘,她就準備了3瓶紅酒,酒一喝、話匣子一開,雙方談話氣氛就非常好,鄧超說孫儷媽媽是個很豪放的長輩,並說自己和孫儷媽媽都姓鄧,所以感覺特別親近,主持人還大讚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回頭看一家四口現在的幸福甜蜜,美滿姻緣還真是天注定。(翻攝鄧超微博/tuxiayun1 youtube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