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有喜?! 凸肚現身書店"看育嬰書"

熊黛林有喜?! 凸肚現身書店"看育嬰書"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香港

上個月27日熊黛林才剛在微博上,曬出與百億老公郭可頌結婚一周年的照片,現在又被香港媒體直擊,她挺著疑似微凸的小腹,現身在香港太古城的誠品書店,仔細翻閱「育嬰書」,而且動作不敢太大,行為相當小心,看了半小時才離開書店。

熊黛林結婚時就講明要努力懷孕生小孩,而婚後工作量也明顯減少,也曾經被粉絲目擊出入「中醫院」調理身體,上個月她在微博上貼出自己用繩子,綁住郭可頌的照片,並說「就這樣把你牢牢地綁在我身邊,一周年快樂」,才剛慶祝完一周年,現在又傳出疑似懷孕的好消息,許多粉絲都相當開心、期待。不過熊黛林本人現在尚未證實懷孕消息。

日前熊黛林舊愛郭富城和中國大陸名模方媛結婚,又生下一名女兒,雙喜臨門,不過熊黛林的肚皮卻一直沒有動靜,2人經常被拿來做比較,現在遭到媒體直擊「凸肚逛書店,看育嬰書」,如果懷孕消息屬實,也可以狠狠的和舊愛互別苗頭。(翻攝香港成報、熊黛林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