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出手超豪氣 給"5倍"小費讓她驚呆了!

名模出手超豪氣 給"5倍"小費讓她驚呆了!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美國超級名模克莉西泰根(Chrissy Teigen),上月底到連鎖的知名牛排館澳美客(Outback)用餐,餐後竟留下1000美元(約新台幣3萬156元)的小費給服務生,讓這名服務生直呼「是我這輩子收過最大筆的小費」。

根據《WHIO TV》報導,21歲的女服務生米凱拉史考特(Mikayla Scott)表示,名模克莉西泰根與男歌手老公約翰傳奇(John Legend),上月27日帶著女兒和其他2位朋友,來到俄亥俄州的澳美客牛排館用餐,由於米凱拉史考特第一次替大明星點餐與送餐,因此顯得非常緊張,不過她的同事一直告訴她,「妳賺到了,妳等下一定會收到一筆很大的小費」。而當他們一行人結帳時,帳單上的餐費為193.81美元(約新台幣5845元),而依照美國的小費文化,晚餐小費通常是餐費的10%到20%,但沒想到,克莉西泰根可能是為了鼓勵這名緊張的服務生,竟然給了米凱拉史考高達1000美元的小費,整整比克莉西泰根一行人的餐費多出了5倍。女服務生米凱拉史考特表示,這筆錢她會用一部分來修理家中的汽車,另一部分則會拿來與同事們分享。

服務生米凱拉史考特與廚師老公(翻攝WHIO TV)
服務生米凱拉史考特與廚師老公(翻攝WHIO TV)

名模克莉西泰根是美國當紅節目《名人對嘴生死鬥》的主持人之一,該節目平均每一集在美國都有200到250萬人收看,而克莉西泰根的先生約翰傳奇,則是美國知名節奏藍調歌手,擁有10座葛萊美獎,並且在全球賣出超過2000萬張以上的專輯和單曲。(翻攝WHIO TV)

名模克莉西泰根與約翰傳奇(翻攝WHIO TV)
名模克莉西泰根與約翰傳奇(翻攝WHIO TV)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