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5 14:41

婚變止血 柯以柔:當媽沒資格倒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柯以柔和廚師老公郭宗坤結婚六年近期被爆,他和自家女員工有曖昧關係,婚變傳聞爆發第五天柯以柔首度對婚變風波發表聲明,他透露夫妻倆到現在還沒有聯絡,和老公的相處的確有地方需要省思,身為三個孩子的媽,他說自己會堅強面對,因為當媽媽的人沒有資格倒下。

柯以柔的廚師老公郭宗坤,兩週內被拍到三次進出女員工家,兩人關係降到冰點鬧婚變,事隔五天柯以柔終於在臉書發聲明,短短不到12小時就有近五萬人為他加油打氣,一開頭先謝謝大家關心,他說全天下沒有一個女人,希望這樣的家務事血淋淋的攤在陽光下被討論,身為三個孩子的媽,現在只想到要如何冷靜面對和保護他們。

但他也坦承和先生在相處上,有需要檢討的地方,還透露兩人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聯絡,最後強調自己會堅強面對,因為當媽媽的人沒有資格倒下,不過整篇聲明柯以柔都以郭先生稱呼丈夫,看得出來刻意和先生保持距離,面對媒體郭宗坤強調自己不會放棄,但能否取得妻子原諒讓雙方放下,恐怕還要花好一段時間溝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