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川普訪日出席晚宴 竟遇到身穿豹紋裝的「他」

【影】川普訪日出席晚宴 竟遇到身穿豹紋裝的「他」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日本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6日晚上,於東京的赤坂離宮迎賓館,宴請美國總統川普與總統夫人,而在這場餐會上,除了許多日本政要都有出席之外,2016年紅遍全球、以〈PPAP〉創下Youtube超過3億人觀看的搞怪歌手「Piko太郎」,竟也應邀出席這場晚宴。

據日本《共同網》報導,由於川普的孫女阿拉貝拉(Arabella),非常喜愛Piko太郎的歌曲〈PPAP〉,因此日本官方特別邀請了Piko太郎與川普見面。而Piko太郎也不負大家期望,以他招牌的豹紋服、墨鏡參加國家級晚宴。Piko太郎在推特上表示,他開玩笑地邀請川普合唱幾句〈PPAP〉,但川普小聲地對他說:「別這樣!」,之後Piko太郎也在推特發佈與安倍晉三、川普的合照,並請寫到,「在場的都是大人物,感到精疲力盡」。

安倍晉三、川普與Piko太郎(翻攝推特)
安倍晉三、川普與Piko太郎(翻攝推特)

除了Piko太郎之外,這場晚宴還邀請了豐田汽車社長豐田章男、職業高爾夫選手青木功、賽車手佐藤琢磨,以及近年靠《派遣女醫X》爆紅的女演員米倉涼子等非政治人物的日本巨星出席。(翻攝推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