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7 20:45

Rain登台錄節目 非法空拍罰百萬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南韓天王RAIN在上月底升格當爸,為了實境綜藝節目「團結才能火」來台灣錄製台灣篇,跟著節目班底鄭亨敦、金成柱、安貞煥等人前往花蓮拍攝,但卻傳出因為在非法使用空拍機而驚動警方,民航局最高將可對他們開罰新台幣150萬元!

韓國人氣天王RAIN頭戴著棒球帽和眼鏡,和實境綜藝節目「團結才能火」班底搭火車來到花蓮取景,大批粉絲瘋狂搶拍,但稍早韓國的節目單位沒有事先申請空拍機使用,就違規將空拍機飛在航道底下,引發口角衝突,由於「空拍機」起飛是事實,因此將有可能開罰35萬到150萬元不等。

而劇組一行人在飯店餐廳用完餐後,搭著遊覽車前往燕子口步道和慈母橋欣賞美景,親身感受太魯閣峽谷的壯闊景色,RAIN拿起手機不斷拍照,來台遊玩的韓國遊客看到大明星也覺得很興奮,雖然RAIN的整個行程待不到半小時就結束花蓮的錄製節目,但RAIN的這趟台灣寶島行預計將停留3天2夜,各地粉絲或許有機會在街頭遇到大明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