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被冒用打瘦身廣告 自嘲"最瘦沒50公斤過"

小禎被冒用打瘦身廣告 自嘲"最瘦沒50公斤過"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產品為了增加公信力,經常會請藝人、名人代言,而網路上不肖業者也看上這一點,騙術越來越多,除了有華視許多新聞畫面遭盜用以外,還有多名藝人也受害,7日華視曾經報導,藝人余皓然接受訪問的畫面,移花接木、胡亂剪接畫面誘使消費者購買。現在盜用藝人名義打廣告又多一起,藝人胡盈禎(小禎)也受害,他在臉書上貼出多張截圖,除了假廣告內容,還有網友密報的私訊內容,另外還有人差點相信廣告內容,幸好有先詢問過小禎,不然可能就真的被騙了。

(翻攝小禎臉書)
(翻攝小禎臉書)

小禎在臉書上說:「真是再離譜的事都有~本人從未接觸或是推薦附圖中這家空殼公司之產品,大家千萬不要被騙了!關於盜用本人名義進行不實及誇大的宣傳,目前已請經紀公司協助處理及提告。」小禎表示:「盜用我的名字打廣告,而且還有人相信,千萬別上當了!我沒有用他們的東西也沒接觸過他們。」

(翻攝小禎臉書)
(翻攝小禎臉書)

小禎還特地幽默的表示,如果有每天準時看她節目的人,都可以知道她的近況:「老娘這輩子最瘦也沒到50公斤過」,最後她還大嗆業者「一定要告把你們的不肖獲利百分之百吐出來給台東哈拿之家。」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種真的要告死他們~」、「重點是還一堆人買」、「看到50公斤就知道是騙人的 (喂)」、「標題真的很吸引人捏,差點下手」、「現在的體態哪可能50!吉他」、「這個我今天有看到,原來是假的喔,也太睜眼說瞎話了」、「差點相信了」等等。(翻攝小禎臉書)

相關新聞

竄改新聞 業者涉製作假廣告

截取新聞當廣告 "主播推薦"假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