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7 20:34

截取新聞當廣告 "主播推薦"假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近網路上出現很多販售物品的頁面都截了華視新聞的新聞片段當做廣告,甚至還強調是主播推薦!但是我們要告訴你這些通通都是詐騙,業者不但沒有取得華視的同意,斷章取義,更常出現消費者買了卻拿不到商品的狀況!提醒您千萬別被騙了。

華視新聞的主播什麼時候代言的產品這麼琳瑯滿目!看這廣告頁面用斗大的字寫著華視新聞蘇逸洪主播推薦,新聞片段被做成了GIF動圖,沒看過原始新聞很容易就相信,但我們要告訴你,這些通通都是斷章取義,騙人的!

對自己產品不利的片段通通被消失!更誇張的還有把標題移花接木,這個廣告上標題寫著「刷完就能白藝人小S也在用」,我們調出原始新聞,標題是「1天美白?陸罰小S廣告」把負面新聞變成正面宣傳的還有這個,標題說「新藥救痘痘,一周就消失」,原始新聞講的根本不是痘痘啊!是「新藥救肝斑,還是防曬最有效。」這樣的廣告行為已經侵權!

律師劉韋廷表示這不但侵權,廣告大多都是來自對岸的詐騙,提醒您千萬別輕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