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0 20:09

網傳妻送醫 吳鈴山夫婦闢謠

維耕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本土劇演員吳鈴山,曾經以"康安"的角色走紅,近年來演反派也很出色,現在卻有人爆料,說和他結婚18年的老婆,吞藥過量,緊急送醫,吳鈴山在他的臉書上,和老婆兩個人一起錄製影片,澄清沒有服藥過量,更直接曬恩愛,破除婚姻紅燈的謠言。

吳鈴山躺在老婆的病床上,兩個人一搭一唱,這麼大費周章,就是因為有人爆料,吳鈴山老婆吞藥過量,醫院還要家屬簽病危通知書,吳鈴山目前正在拍攝八點檔春風愛河邊,實力派演技受肯定,出演集團總裁,模樣和他早年時,在緣一劇當中,以康安的角色,逼真演出腦性麻痺的患者大不相同,但是演技備受各界肯定。

這次傳出謠言,其實是老婆因為經營自己的辣椒事業,累到昏倒,兩個人擠一張病床,聯手破除謠言,雖然看得出來吳鈴山的老婆臉色蒼白,但是還是很有精神,而這樣的方式,不但澄清了謠言,而且還大曬恩愛,證明兩人感情不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