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1 15:13

有錢就是任性! 馬雲拍武打電影

連珮貝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拍起電影了!這部片請到兩岸三地的武打明星,包括甄子丹、洪寶、吳京,甚至李連杰除了也在裡頭嘎一角之外,還是這部片的總監製。

主題曲找來王菲一起合唱號稱史上最強夢幻組合,而且還是友情贊助無償演出,預告片也在昨晚曝光一起來看!

誰這麼大膽找武打明星李連杰挑戰,黑衣男子馬步一蹲、手勢一擺,我的天竟然是亞洲首富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幾個過招結果揭曉,李連杰竟不是他的對手,和甄子丹對決也是輕鬆將對方打趴。

馬雲跨界當起電影明星,籌拍電影功守道圓夢,總監製李連杰可對馬雲讚許有嘉,頻頻誇這年輕演員非常專業、每天12小時沒有中斷。

雙十一聯歡晚會的現場就特別播了電影預告片,甚至找來片中明星站台助陣,說到自己的表現馬雲倒是很謙虛,但拍這部片馬雲可沒花到什麼錢,電影中的大咖們不但零片酬友情贊助,主題曲還找來王菲獻聲,看到這樣的卡司,有網友說有錢真好,但能從商人立刻變身電影明星,也有人說有錢就是任性,想做什麼有錢又有心似乎沒什麼難不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