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2 17:13

42歲林志玲 大馬密會言承旭.雙方首度回應!【更新】

42歲林志玲 大馬密會言承旭.雙方首度回應!【更新】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馬來西亞

更新 17:01

據《蘋果日報》報導,對於林志玲與言承旭在大馬密會,是否為舊情復燃,言承旭對此表示,「很開心聯繫上了,是真誠的互相關心,看到了報導,希望大家給點空間」,而林志玲工作室今(12日)也回應:「謝謝大家的關心,希望能夠多留一點空間給藝人保留隱私,如果復合姐姐應該會選擇大方和大家分享喜悅」。

42歲女星林志玲擁有凍齡美顏,日前在節目上素顏,皮膚狀況非常好、白裡透紅白皙,甚至不輸給其他20多歲的女星。近日她去馬來西亞工作,在臉書上分享近照,她穿著黑色比基尼、戴著自己設計的墨鏡坐在泳池旁,說在馬來西亞「巧遇阳光」看起來心情相當輕鬆。但有媒體爆料,酒店直擊林志玲和言承旭一同現身,讓外界好奇上演「世紀大復合」?

林志玲和言承旭兩人情纏14年,外人霧裡看花,但從志玲姐姐摔馬,言承旭趕往探視,聽了言承旭的懺情錄熱淚盈眶,感受兩人舊情仍在。今年5月,林志玲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有沒有可能和言承旭復合?她坦言一直有在和對方聯絡,復合這件事要看對方怎麼想,後來言承旭也鬆口,說看女方的態度。馬來西亞媒體《中國報》報導,言承旭是在前天(10日)、光棍節前1天抵達大馬,報導指出,林志玲疑似親自接機,2人在飯店門口被拍到,一起從白色房車下來,言承旭到車廂取行李後,先進飯店電梯,林志玲則在女助理陪同下,尾隨言承旭也進入飯店,在等電梯時還刻意拉低帽子,疑似害怕被人認出。(圖片來源/林志玲、言承旭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