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2 20:27

言承旭.林志玲 爆世紀大復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情牽14年的林志玲和言承旭,世紀大復合!馬來西亞媒體拍到言承旭現身在林志玲下榻的飯店,兩人一起還搭電梯上樓,接著今天中午又有民眾PO出兩人在飯店健身中心運動的畫面!讓雙方粉絲驚呼連連,稍早林志玲工作室表示,如果是真的,一定會跟大家分享,隨後言承旭也鬆口說,兩人是真誠的互相關心,希望大家給點空間,直接證實兩人復合。

這張模糊照片,馬來西亞中國報、獨家刊出,這位穿著短褲露出長腿的,就是志玲姊姊,而且爆料是跟言承旭兩人,11月10號一起出現在吉隆坡的飯店!直指兩人上演世紀大復合!真的嗎,12號中午,這張照片更清楚了,兩人現身飯店健身中心,林志玲在櫃台,言承旭拿著兩人的水壺,守在後方,兩人大合框,看的粉絲驚呼連連。

沒多久林志玲工作室表示,如果是真的,一定會跟大家分享,隨後言承旭也鬆口說,兩人是真誠的互相關心,希望大家給點空間,直接證實兩人復合,但其實早在2月份,兩人就隔空丟球。2017.月,這個被記者問了無數次的問題,半年前兩人似乎鬆口,復合出現轉機,林志玲和言承旭,兩人在03年傳出戀情,分手後,似乎都還將對方、留在心底。情牽14年,終於大復合。

有粉絲說,這是真愛,林志玲也在微博上,PO出這張照片,疑似就是在酒店的浴室拍攝,身上點點光暈,就像點點幸福光彩?42歲的林志玲,不只一次說自己嚮往家庭,如今真的和言承旭世紀復合,美夢就快成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