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2 20:16

一生必看極光! 旅遊團業績飆5倍

朱培滋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同樣也是美景!台灣人瘋極光根據旅遊平台統整,極光行程業績光今年10月就比九月成長5倍,國人最愛看極光國家第一名是冰島,接續是瑞典和芬蘭也有旅遊達人建議加拿大的黃刀鎮,因為地勢關係見到極光機率更大,但是有傳言說今年是極光周期末期,接下來想看要再等11年天文專家說沒這回事!

藍綠色的極光映照星空,美的讓人驚艷,就是這樣的絕美景致,讓台灣人瘋極光,根據旅遊平台統整,業績光今年10月就比9月成長5倍,國人最愛看極光國家第一名是它,是不是看了捨不得閉眼。

冰島有極光、加上溫泉、海上活動,成為熱門首選,第二名瑞典,一年212個夜晚能看到極光,第三名則是芬蘭,有全球最著名、極光玻璃屋創始飯店,相當吸引人,但旅遊達人說,其實加拿大黃刀鎮也是不錯的選擇,一年約240個夜晚可以目睹極光之美,加上黃刀鎮地勢平坦、沒有山脈阻隔,能看見極光的機率多更多。

還有阿拉斯加的費爾班克斯、挪威也都有機會,但有傳言說要看極光美景只到今年底,接下來得再等11年,真的假的,天文館還是看的到,專家認為、這應該只是宣傳噱頭,現在雖然不是極大期,但還是看的到,觀眾朋友想看極光不必太擔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