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3 08:33

林志玲復合 ? 媽媽贊成"言承旭常來我家"

林志玲復合 ? 媽媽贊成"言承旭常來我家"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馬來西亞

42歲女星林志玲,高顏值高EQ,受到不少粉絲歡迎,也相當關注她的感情生活,近日她前往馬來西亞工作,疑似被媒體直擊,林志玲和情纏14年的言承旭,在酒店一同現身,讓外界好奇,是不是要上演「世紀大復合」?

根據馬來西亞媒體《中國報》報導,言承旭在10日、也就是光棍節前1天抵達大馬,林志玲疑似親自接機,2人在飯店門口被拍到,一起從白色房車下來,言承旭到車廂取出行李後,先進飯店電梯,林志玲則在女助理陪同下,尾隨言承旭也進入飯店,在等電梯時還刻意拉低帽子,疑似害怕被人認出。

對此,言承旭表示「很開心聯繫上了,是真誠的互相關心,看到了報導,希望大家給點空間」;而林志玲工作室也在昨(12日)回應「謝謝大家的關心,希望能夠多留一點空間給藝人保留隱私,如果復合姐姐應該會選擇大方和大家分享喜悅」;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求證林志玲母親吳慈美,她表示非常驚訝,因為還沒聽過女兒說這件事,但若是真的,也很贊成及祝福,更透露言承旭以前,常會跟著朋友,一起來林志玲家作客。(圖片來源:林志玲/言承旭臉書)

相關新聞:言承旭.林志玲 爆世紀大復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