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3 20:06

戀情傳14年 林志玲.言承旭復合?!

陳詩雅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第一名模林志玲和言承旭在馬來西亞被目擊,兩人一起到飯店裡的健身房,言承旭拿著水瓶和水壺跟在後頭,而除了上健身房照片流出,媒體守在大廳都沒看到他們的身影,推測兩人都待在飯店內沒有外出,時間長達43個小時。

12日下午林志玲終於露面,步出飯店快步上車前往機場,全程微笑還比出耶的手勢,從馬來西亞飛往上海後,可愛小動作也不斷,情纏14年,和言承旭復合的消息傳出,志玲姐姐心情看起來很不錯,也有網友找出兩人曾隔空獻唱同一首歌,粉絲紛紛看好世紀大復合,更傳出今年初兩人已預訂婚紗,計劃飛往峇里島秘密結婚。

面對復合傳聞,林志玲工作室表示希望能夠多留一點空間保留隱私,言承旭則表示很開心聯繫上了是真誠的互相關心,林志玲母親則說如果他們覺得很好,那我當然OK,不過林志玲密友爆料林志玲用英文NOTYET表示還沒復合,其實雙方從未真的斷了聯絡,這一回上演世紀同框,讓粉絲好興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