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7 20:31

刪臉書鋪哏! 阿妹新專輯吊胃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壇天后張惠妹突然刪光臉書和IG帳號,讓不少粉絲嚇壞,消失36小時後,今天中午答案揭曉:原來是為新專輯鋪哏。新歌ㄧ公佈也讓歌迷鬆了一口氣,像這樣突然消失的作法,其實西洋流行天后泰勒絲今年八月份就玩過一回,也是為了新專輯賣了關子,讓歌迷又驚又喜。

大家都聽說了!聽說你不見了!16號凌晨阿妹突然刪了臉書和IG,粉絲嚇了一跳,ㄧ顆心懸了36個小時,中午ㄧ打開臉書,阿妹來了ㄧ開口:我道歉,有沒有嚇到了!我道歉!儘管只有上傳分享這一句歌聲,粉絲早就原諒阿妹了!有人說要喝一杯壓壓驚,有人說聽這一句眼淚就飆了!

阿妹會玩失蹤是為12月發行的新專輯舖了哏,其實這一招捉迷藏早ㄧ步先玩的是西洋流行天后泰勒絲,今年八月殺一個措手不及把臉書推特等四個社群軟體都刪了,也是把粉絲嚇壞了,謎底揭曉是為新專輯賣關子!吊吊歌迷胃口、讓歌迷虛驚一場,兩大天后有志ㄧ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