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1 19:00

小豬熱力開唱 公主抱回饋粉絲

何宛庭 徐弋桓 報導  / 台中市

亞洲舞王羅志祥,推出新專輯真人秀,昨天晚間也在台中戶外劇場舉辦演唱會和上萬名粉絲一起同樂!除了換上豹紋裝勁歌熱舞,小豬羅志祥為了回饋粉絲,還特地安排公主抱、背粉絲等互動,嗨翻台下歌迷!

換上豹紋裝墨鏡登場,小豬羅志祥,率領舞者以舞曲斷片作為開場,天王魅力四射,曲後還直接在台上換外套,引起眾粉絲在台下興奮尖叫,小豬羅志祥推出新專輯真人秀,為了符合主題,演唱會特別安排一台攝影機,貼身跟拍,甚至換裝都真實呈現!

另外為了回饋粉絲,小豬更邀請歌迷同樂,大玩真心話,從萬人中抽出6位幸運歌迷,近距離互動,但第一位居然要聞腋下,大陸來,為了看你讀交換生不要靠我太近,覺得腋下如何,不怎麼樣,有粉絲害羞的不停閃躲,不只這樣,還有粉絲直接跳上小豬的背或讓小豬公主抱,引發台下尖叫連連,貼身接觸和小豬逗趣互動,興奮度破表,不只粉絲直呼賺到了,小豬也玩得不亦樂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