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王牌收視翻四倍 新住民王牌教室大受好評

天生王牌收視翻四倍 新住民王牌教室大受好評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天生王牌》上週五(17日)晚間十點熱鬧首播,主持人余天先前受訪表示,《天生王牌》為提供優質內容籌畫許久,保證節目的效果與質感不會讓觀眾失望,首播收視出爐果然不負眾望,4歲以上 0.47,收視人口約10萬人,中高年齡族群表現尤其亮眼,45歲以上0.77,55歲以上0.85,收視最高點則落在創新的新住民歌唱教學單元「王牌教室」,比起華視原週五晚間時段播出戲劇《出外人生》收視約為0.09,在主持王牌余天、賀一航加持下,收視成長了4倍多。

 「王牌登場」單元本週迎來「苦情歌后」張秀卿和「總鋪師歌王」陳隨意,暢談兩人充滿回憶的車站故事,以(車站)一曲紅遍大街小巷的張秀卿,透露小時候和爸爸搭火車時曾遇上扒手,當時旁觀到整個偷竊過程的張秀卿還以為自己是在作夢,等到爸爸發現所有盤纏都被扒手摸走了,張秀卿才驚覺原來不是在作夢,還因此被爸爸責備了一番。與同為歌手的謝宜君結為連理的陳隨意則回憶起,自己當初就是在車站下定決心要娶謝宜君作妻子,原來兩人到外地約會時被金光黨騙光身上現金,沒有錢可以買火車票回家,謝宜君一個人在街上奔波找地方領錢,才讓陳隨意有錢買車票回家,這個舉動讓陳隨意大受感動,心中暗暗決定一定要把謝宜君娶回家,也因此對車站產生別具意義的情感。

 《天生王牌》本週邀請到蔡秋鳳、王彩樺演出笑虧歌中劇,飾演黑道大哥的余天被關數年,大哥的女人蔡秋鳳只好隻身苦情等候,演唱(探獄情怨)娓娓道出心中哀怨,此時寄宿蔡秋鳳家中的賀一航,為了避免孤男寡女共處一室的耳語正準備離開,不料余天突然出獄返家,賀一航與前來通風報信的王彩樺,兩人情急之下竟偽裝成蔡秋鳳服飾店中的假人模特兒,不知情的余天開始評論眼前2尊逼真的假人模特兒,甚至想扒下王彩樺的裙子,又氣又急的王彩樺跟賀一航該如何解決這個窘境呢?

 華視全新綜藝《天生王牌》由綜藝大哥余天與賀一航聯手主持,邀請藝人一起談天說地、說說唱唱,重現台灣各年代經典金曲;「王牌教室」每集邀請明星導師,教唱新住民台語歌與台灣傳統文化,訪問在台新住民,挖掘新住民朋友驚喜、驚奇、驚豔的異國才藝!本週將邀請蔡秋鳳、王彩樺、張秀卿、陳隨意、談詩玲、吳俊宏等王牌巨星帶來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本週五晚間10點華視《天生王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