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演活動物模仿大師 張勛傑逼曾國城輸了請客

徐乃麟演活動物模仿大師 張勛傑逼曾國城輸了請客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天才衝衝衝》本週邀請到來賓張勛傑,他竟吃下熊心豹子膽敢跟主持人曾國城打賭!特別喜愛「聯想TEMPO」單元的他,這次可是有備而來,繼之前主持人徐乃麟與沈玉琳及王仁甫打賭之後,張勛傑也躍躍欲試,為了讓大家拋開演員不會玩遊戲的偏見,決定跟主持人曾國城打賭:「如果我答錯的話,就買十箱曾拌麵!」當場驚訝眾人,沒想到他還獅子大開口:「如果我答對,城哥就開席十桌請工作人員吃飯!」讓曾國城下的冷汗直冒:「賭這麼大啊!」,在場眾人無不等著看好戲!

除此之外,張勛傑看準了乃哥從國罵事件過後,改過自新的好脾氣,竟然在遊戲過程中胡搞瞎搞,在「字首TEMPO」的「ㄞˋ」中接詞接了「哎唷威」讓大家直接笑到噴飯,再給他機會也接不出詞來,大夥痛批他真的是「礙事」、「礙手礙腳」、「愛做效果,徐乃麟受不了跳出來直說:「你不要因為我個性改了,就這樣想惹我生氣喔!」讓大家笑破肚皮!

瓊瑤小生徐乃麟本周化身為模仿動物大師,展現了他精湛的演技,把故事中的動物演得活靈活現,讓人彷彿置身於動物園,沒想到隊友卻無法與他的腦袋連線,張勛傑一頭霧水的說:「乃哥剛剛看起來像在演一隻鱉的樣子。」旁邊的NONO卻認為:「乃哥那是在演樹懶吧!」結果隔壁的隊友熊熊卻說:「他看起來像一隻海獅!」更多精彩爆笑內容敬請鎖定本周六華視晚間十點《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