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少女時代太妍車禍 首爾警方:"她沒有酒駕"

【更新】少女時代太妍車禍 首爾警方:"她沒有酒駕"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韓國

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김태연),在今(28日)傍晚時發生車禍事故。

根據南韓媒體《DUAM》報導,當時太妍駕駛著賓士車,在首爾江南區與1輛計程車發生追撞。太妍在車禍發生當下,表示「胸口很痛」。而太妍所屬的「SM娛樂」稍早發出官方聲明表示,「今(28日)晚間7點40分(台灣時間6點40分),太妍在論峴洞附近開車不小心,發生了交通意外。她對駕駛們以及乘客感到十分抱歉,會盡全力協助處理。太妍目前已經回家,狀態逐漸恢復穩定,並沒有受傷,很抱歉為大家帶來了不便」,江南警察局則表示,送醫的駕駛與乘客並非重傷,也針對太妍做了酒精測試,沒有酒駕。

據了解,首爾警方與目擊者表示,太妍當時駕駛自己的賓士車,從地下鐵7號線鶴洞站往論峴方向前進,撞上同車道的計程車,造成計程車再撞上前方的奧迪轎車,引發3台車連換追撞車禍。目前警方正在針對此意外進行調查。(翻攝DUA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