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不慎釀3車追撞 太妍車禍首回應

開車不慎釀3車追撞 太妍車禍首回應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김태연),在昨(28日)傍晚,發生車禍事故,經紀公司對此致歉表示,太妍沒有酒駕,是因為開車不小心而發生交通意外。在車禍後,太妍也首度回覆訊息,表示已向被追撞的車主道歉,不過,仍有幾位司機不願與她聯繫。

外傳疑似太妍有特權,先上救護車送醫,不過,事後有目擊者替她澄清,這是不實謠言。而太妍稍早在IG上,回覆粉絲關心留言,表示「很抱歉讓大家擔心,我已向司機道歉,不過,其中幾位有一些誤會,表示不願意和我聯絡,今後開車會更加小心,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而太妍所屬的SM娛樂,也表示會全力負責處理車禍後續賠償問題。

據了解,車禍事發後,首爾警方與目擊者表示,太妍當時駕駛自己的賓士車,從地下鐵7號線鶴洞站往論峴方向前進,撞上同車道的計程車,造成計程車再撞上前方的奧迪轎車,引發3輛車連環追撞。目前警方正在針對此意外進行調查。(翻攝DUAM/太妍IG)

相關新聞: 太妍開車追撞 "胸口疼痛"送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