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5 13:44

【影】被天王爸爸出賣! 小周周正面入鏡"開金口"萌翻

【影】被天王爸爸出賣! 小周周正面入鏡"開金口"萌翻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周杰倫與昆凌,結婚後生了女兒「小周周」和兒子Romeo,雖然昆凌常在社群平台上,PO出和兒女的生活點滴,但為了保護孩子,多是側面、背面照等,沒有完整曝光長相,對此外界都相當好奇寶寶的萌樣。不過周杰倫昨(4日)晚,罕見在他的IG上PO出小周周的「正面」影片,讓粉絲、網友好驚喜!

其實周杰倫PO出的影片,有透過特效,幫小周周戴上帽子以及墨鏡,所以小周周的五官還是沒有曝光,但影片中,小周周聽著爸爸寫的歌《土耳其冰淇淋》,跟著節奏律動、搖擺,還喊出了爸爸的口頭禪「哎喲不錯喔」,萌樣還是融化了許多網友。周杰倫PO文也笑說「有其父必有其女」但調侃女兒「你的律動真有喜感 只好分享給大家了... 以後長大別罵我喔」。不少網友看了都說「哇太可爱了」、「長大不得了了」、「看了好多次」。(圖片影片來源/周杰倫IG)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