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5 12:59

為阿妹寫歌! 周杰倫量身打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睽違3年,天后張惠妹推出新專輯《偷故事的人》,最新歌曲《連名帶姓》由天王周杰倫創作,MV還找來SELINA、路斯明拍攝,兩人在MV中還有激情吻戲,為了天后破尺度,MV大陣仗請來兩百位臨時演員、市區封街6小時,規模有媲美電影模式。

天后張惠妹最新歌曲連名帶姓,女主角是他!身為阿妹鐵粉的SELINA,出道16年總算如願為偶像跨刀演出,一連2天拍攝,超長時數也不在乎,她在MV裡不僅和各式各樣的男友「逢場作戲」,還與男主角路斯明上演吻戲。

為了偶像尺度破表沒關係,這首歌最讓人關注除了MV,幕後作曲者更震撼聽眾,周杰倫二度為老朋友打造歌曲,光編曲就改了5次以上,最終將速度改慢成中版情歌,符合經典妹式唱腔,從呼吸、換氣到拍子的掌握度上,都花了超多功夫,MV為呈現跨年時的熱鬧街景,大陣仗請來200位臨時演員,媲美電影模式,果然天后一出手變知有沒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