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0 14:25

"約翰傳奇"巡演 明年3月首登台

羅立芸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十座葛萊美獎得主,美國R&B天王"約翰傳奇",在奧斯卡熱門電影《樂來越愛你》中,演唱的歌曲令人印象深刻,也在奧斯卡典禮上登台,自彈自唱。明年3月,約翰傳奇將首度來台開唱,是他出道13年來,第一次來台。除了即將展開巡迴演唱會,約翰傳奇的老婆,日前也宣佈懷上第二胎,可說是雙喜臨門。

星光下,男女舞者翩翩起舞,中間自彈自唱的,正是R&B天王約翰傳奇,在奧斯卡典禮上,獻唱電影"樂來越愛你"的經典曲目,幾乎復刻電影場景的片段,大獲好評,樂來越愛你,這位"傳奇"歌手,擁有1座奧斯卡獎、1座金球獎及10座葛萊美獎的輝煌紀錄。

明年3月將首度來台開演唱會,是他出道13年來,第一次來台獻唱,票價最便宜預估落在1800元台幣,不只即將展開巡迴演唱會,他的老婆也宣布懷上第二胎,可說雙喜臨門,不管是想重溫電影抒情片段,或是著迷約翰傳奇深情嗓音的粉絲,可得把握這次難得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