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5 14:36

星際大戰8 已故女星最後作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週末帶您看看即將上檔的強檔電影。許多星戰迷期待的星際大戰8:最後的絕地武士登場,除了是飾演莉亞公主的已故女星、嘉莉費雪的最後遺作,女主角似乎還可能、投向黑暗勢力;另外成龍和皮爾斯布洛斯南,合作的英倫對決,成龍甩開過去喜劇動作明星包袱,飾演一位70歲老父親,為在恐攻喪命的女兒、絕地復仇戲碼;還有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這次索爾和浩克、以及弟弟洛基等人聯手,要拯救被入侵的神界阿斯嘉非常精彩!

雷神之槌被捏爆,索爾被放逐後,還被擄走,像神鬼戰士一樣被丟上競技場,但他的對手,竟然是老朋友!一頭俐落短髮的索爾,對上怪力浩克,到底誰輸誰贏?輸贏,不重要啦,最重要的是拯救神界阿斯嘉。

冥后海拉及經摧毀神界,諸神陷入黃昏,索爾找來浩克、還有翻臉的弟弟洛基,也來當幫手。兄弟關係進入新方向,新團隊要對付強大的冥后,奪回阿斯嘉!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讓上一次梅餐與復仇者聯盟內戰的兩個角色,同步登場,影迷超期待!

還有讓星戰迷期待了好久的星際大戰8:最後的絕地武士,也要上映,這可是莉亞公主、已故女星嘉莉費雪的遺作。同時女主角,似乎還投向了黑暗勢力!

另外一部片,成龍挑戰地表最強老爸位子!女兒在恐攻中喪命,成龍飾演老態龍鍾的70歲老父親,決定自己追查兇手。找上皮爾斯布洛斯南,一開始還覺得他找錯對象,但成龍直覺可不是蓋的。以暴制暴,充滿了不同的暴力美學。成龍為了這部片,化老妝,還捨棄了以往華麗的武打動作,希望靠這部英倫對決,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