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2 20:45

TWICE新歌首播 點閱率近千萬

羅立芸 張政捷 報導

韓國女子團體「TWICE」出道2年,人氣不減,昨天新歌MV一在網路上發表,點閱率就快破千萬。台灣女孩周子瑜,在新歌MV當中鏡頭多了不少,還跳起選秀時跳過的"折手舞",歌詞裡甚至直接提到"子瑜"的名字,令人會心一笑。眼尖的網友還發現,周子瑜一度跳到差點跌倒、強裝鎮定的模樣,竟然也一刀未剪,成為MV亮點。

可愛笑容,青春無敵,台灣女孩周子瑜,在新歌MV中,不只多了很多正面鏡頭,歌詞裡甚至還藏了她的名字,令人會心一笑,這段子瑜高舉雙手,大跳折手舞,也被發現跟她選秀時期,選擇的表演曲目一樣,當時就是選了折手舞。

這回在新MV中再次登台,跳得更駕輕就熟,不過跳著跳著,子瑜竟然差點跌倒,這個舞步,原本是先轉過半身,再配合手勢腳步拉回正面,但周子瑜疑似重心不穩,差點跌倒,明顯往前頓了一步,雖然她強裝鎮定,假裝沒事繼續跳,但還是被後面的隊友發現,忍不住偷笑,TWICE新歌MV青春無敵,繽紛色彩搭上即將來臨的耶誕氣氛,也讓這首MV才一推出,就衝出高人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