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4 09:17

鄉民女神潔哥 怒批媽寶姊是"豬隊友"

鄉民女神潔哥 怒批媽寶姊是"豬隊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結婚五週年前夕,藝人小嫻和球星何守正驚傳離婚,近日還有爆料者指稱,疑似是何守正有新歡,恐怕這起離婚風波,將越演越烈。面對外界偏向挺小嫻的風向,近日何守正的家人也在臉書,貼文發聲,指稱小嫻近年篤信妙禪,想拉弟弟一同參加,為此「一年前大吵一架之後,她就搬走了」,更心疼媽媽是「全台最無婆婆尊嚴的人」,怒批「不但要接受無法抱孫的事實,還要煮飯洗碗侍奉媳婦,同時被媳婦消費說自己多孝順。」

對此,鄉民女神潔哥(李秉潔),在臉書發文開砲「誰敢跟何結婚」,心疼小嫻要有傳宗接代壓力,還暗指對方家人「講風涼話」、「豬隊友」,最後索取完資源再將人一腳踢開,不可思議的說「我還以為靠北男友很多都是編的,沒想到都是事實啊!」怒批對方是媽寶。

有網友力挺,表示「菇(姑)類真的好討厭」、「因為胳臂只會向內彎不會向外彎」、「女人何苦為難女人」,不過也有網友指出,清官難斷家務事,還是少說兩句好「我覺得也不用批評成這樣,家務事是最難處理的」等留言。(圖片來源:潔哥/小嫻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