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3 12:15

何守正爆新歡 ?! 許常德酸"噁心過時又媽寶"

何守正爆新歡 ?! 許常德酸"噁心過時又媽寶"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結婚五週年前夕,藝人小嫻和球星何守正驚傳離婚,近日還有爆料者指稱,疑似是何守正有新歡,恐怕這起離婚風波,將越演越烈。面對外界偏向挺小嫻的風向,近日何守正的家人也在臉書,貼文發聲,指稱小嫻近年篤信妙禪,想拉弟弟一同參加,為此「一年前大吵一架之後,她就搬走了」,更心疼媽媽是「全台最無婆婆尊嚴的人」,怒批「不但要接受無法抱孫的事實,還要煮飯洗碗侍奉媳婦,同時被媳婦消費說自己多孝順。」

對此,知名音樂人許常德就在臉書直播,與網友分享自己的看法,他首先表示何守正發的臉書聲明「假到沒程度,因為假,會帶來很可怕的反撲」。

後來又再臉書上開直播,聊「離婚」議題,許常德指出小嫻的戀愛觀,其實非常傳統,想與另一半培養共同興趣、生小孩、為未來奮鬥,不過,他也反過來勸道「努力過就好」,安慰小嫻「雖然離婚但值得恭喜」,可以展開新的人生。

接著,許常德話鋒一轉,直批何守正發的聲明「很噁心」。

分析他會說這些話「代表對人性不瞭解,而且非常過時」、「又不是政治人物幹嘛講話那麼官腔」,還嘲諷「都沒有幕僚、朋友幫你看稿嗎?」認為何守正就是「過度美化自己的行為」,反引來眾怒撻伐。

今(13日)上午,許常德再發文,指稱何守正根本就是「媽寶」。

許常德感嘆道「其實不愛了或離婚都是兩人的事,都不能怪誰,但,任由家人來說,不如自己說,不然,就會給人媽寶的印象。而且之前還說的那麼愛,怎會才一天就由姊姊出來打臉,說些沒憑沒據的事,就算是真的,信仰關姊姊什麼?還說他們家好不容易不催生了,所以,逼生是確實的事。」

另外,許常德回覆網友留言「何謂媽寶」,他清楚點破「媽寶最大特色,就是愛的時候,什麼都不管,不愛的時候,更是什麼都不管,他就是沒有管的能力,才叫媽寶。」意指任憑家人出面謾罵,但自己卻未現身制止或表態,與臉書上「愛的聲明」形象差太多。(圖片來源:許常德/小嫻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