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6 06:00

曾國城太白癡送醫檢查? 徐乃麟賭輸身分證改姓王!?

曾國城太白癡送醫檢查? 徐乃麟賭輸身分證改姓王!?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天才衝衝衝》本週推出全新單元《急中生字ㄅㄆㄇ》讓藝人們一同腦力激盪!面對新登場的遊戲大家都躍躍欲試,號稱過關機器的王仁甫,竟然一上戰場就出奧步,轉身搶答的第一時間就先把鍾欣凌撞飛,在場的其他藝人全都看傻了眼!主持人曾國城忍不住嗆他:「你這招是我剛剛教她(鍾欣凌)的!怎麼被你用走了!」兩隊攻防砲火猛烈,隨後還上演了主持人徐乃麟與曾國城的大對決,雙方互不相讓,沒想到當兩人轉身看到題目卻同時傻愣在原地,伸出手在空中遲遲不敢下手搶牌,一旁的張文綺忍不住笑道:「你們兩個怎麼這麼遲鈍!」曾國城更是直到比賽結束都還心有餘悸,忍不住說:「好緊張啊!我好像白癡!」徐乃麟還下達指令給工作人員:「待會錄完麻煩帶他(曾國城)到旁邊的醫院檢查一下!」

人氣單元「韻腳TEMPO」本週連女神也淪陷!一向機靈聰明的主持人ALBEE本週自亂陣腳,一上場正得意秒說出接龍答案時,卻不小心犯了壞習慣,被語尾助詞給害慘,主持人:「ㄠ,題目ㄠˋ」,ALBEE:「唉唷!你拿翹喔。」完全沒意識到多說了一個「喔」,當場慘被乾冰狂噴懲罰;沒想到壞習慣還傳染給其他來賓,來賓大根:「欸?今天是幾號啊?」主持人、來賓接連淪陷,史無前例的語尾助詞大逆襲,誰能成功挺過拿下冠軍呢?

王仁甫繼上次和主持人徐乃麟打賭成功之後,本週更是有備而來,特別帶了一張「王乃麟」的身分證出場,頒發給徐乃麟並宣布徐乃麟正式成為王家的一份子!徐乃麟又驚又喜,在場藝人忍不住笑翻天,但每次逢賭必輸的徐乃麟卻是愈戰愈勇,本週再次看扁來賓,再次設下賭局大戰鍾欣凌,口出誑語:「妳答對了我叫妳"媽"!」鍾欣凌也不甘示弱趕緊和隊友串通:「來來來!大家講清楚,把答案講出來被打一下也沒關係,就是要讓乃哥叫我媽!」一來一往毫不相讓大家是又好笑又緊張!更多精彩爆笑內容敬請鎖定本週六華視晚間十點《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