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5 20:07

小嫻臉書自爆 11月收離婚協議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小嫻和何守正婚變風波有最新發展,小嫻在臉書上更新動態,自爆十一月就已經收到離婚協議書,何守正沒提到贍養費,要求無條件離婚,小嫻遲遲沒有簽字"卡關"至今,現在願意簽字的最大原因就是尊重和接受何守正不愛了的事實,也等於間接證實"被離婚"的說法。

小嫻婚變後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心情,語氣充滿無奈和不捨,提到"人本來就不完美,沒子宮沒什麼",然後自爆早在今年的11月14號就已經收到何守正傳來的離婚協議書,"照你要的無條件很簡單,簽完之後彼此祝福往前走",而讓小嫻願意簽字的原因,就是尊重和接受何守正不愛了的事實,間接證實被離婚的說法。

鏡頭前強顏歡笑,鏡頭後心酸無奈,小嫻在接受平面專訪時表示收到離婚協議書,上面主張放棄任何條件,讓她一度掙扎不想簽字,感情沒了變了就變了,走到今天也沒有捨得不捨得的了,正嫻戀走到盡頭。

雙方在台灣並不是夫妻,必須同一天先辦結婚再辦離婚,而美國方面也必須主張無過失離婚才能終止婚約,兩人當初愛的高調,分開也引起社會高度關注,小嫻臉書上一句簡單的"我的家人在等我回家"

,說出了回歸平淡的小小心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