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歲末耶誕點燈 藝人搶自拍星光閃閃

華視歲末耶誕點燈 藝人搶自拍星光閃閃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耶誕佳節將至,華視14日傍晚於中庭廣場舉行歲末感恩耶誕點燈儀式,在董事長陳郁秀、總經理郭建宏帶領下,邀請華視董監事、《天生王牌》主持人余天、賀一航,八點檔《春風愛河邊》男女主角李政穎、林玟誼、王宇婕、王凱、黃玉榮,以及華視主播房業涵、連珮貝、莊雨潔等人,一齊點亮華視廣場的璀璨耶誕樹,現場還有優美的弦樂團演奏,充滿溫馨耶誕氣息。董事長陳郁秀表示:「今天我們的節目主持大將與優秀的演員們齊聚在這裡,希望能透過點燈儀式帶給大家溫馨快樂,節目的收視率也可以節節高升」。

 華視每年歲末都會舉辦感恩耶誕點燈活動,今年全新綜藝節目《天生王牌》主持人余天、賀一航與節目來賓向娃、陳隨意、莊振凱、吳淑敏,以及八點檔《春風愛河邊》演員群李政穎、林玟誼、王宇婕、王凱、黃玉榮、邱琦雯、張琴、高山峰、陳熙鋒、徐愷都到場共襄盛舉,華視主播房業涵、連珮貝、莊雨潔也身著象徵耶誕節的紅、白服裝甜美亮相,場面熱鬧非凡。華視董事長陳郁秀、總經理郭建宏在現場溫暖的弦樂演奏下,一起點亮華視廣場耶誕樹,還準備了耶誕祝福小禮與糖果分送給藝人朋友和員工們,希望大家甜甜蜜蜜一整年。

 華視今年新開的綜藝節目《天生王牌》,主持人余天致詞時特別向大家喊話:「華視在陳董事長跟郭總經理的領導之下,節目收視率一直往上爬升,希望明年所有節目都可以比今年有更好的表現!」《天生王牌》節目結合政府新南向政策,開創新住民音樂教室單元,該單元來自印尼、印度、泰國等國的新住民來賓也出席參加點燈儀式,耶誕節為國際性的節日,但難得有機會如此盛大地跟華視的朋友們一起點亮七公尺高的耶誕樹,大家都直呼:「耶誕樹很美、心情很興奮,好想跟家鄉的朋友分享!」華視熱播八點檔《春風愛河邊》最近加入了不少新血,實力派演員邱琦雯、張琴、高山峰、陳熙鋒也在今天耶誕點燈儀式一同在媒體前亮相,演員們對華視提供的彩色LED愛心加油棒、麋鹿髮箍、可愛造型聖誕帽等愛不釋手,搶著帶回家作紀念,還不停自拍PO在臉書獻寶。

 華視廣場的七公尺高的耶誕樹,是每年耶誕節時東區的拍照熱點之一,不少路過的民眾都會停下腳步,搶著跟華視耶誕樹合照。華視主播房業涵興奮地說:「在耶誕樹搭建好前就非常期待,每年都要跟最美的耶誕樹拍好幾張照片,而華視也就像這棵高大的耶誕樹,每個員工就像上面璀璨的燈飾,在長官帶領之下閃閃發光。」在優美的耶誕絃樂演奏聲中,華視歡慶今年的努力有成果,也將為下一年度繼續努力,希望帶給觀眾更多更好的節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