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5 20:24

菲哥回來了! 籌備7月開新節目

詹維耕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綜藝大哥張菲睽違六年再開新節目,而且耗時七個月籌劃,要給觀眾全新感受,第一集錄影,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和華視總經理郭建宏也都親自到場祝賀,而最大的驚喜就是好久不見的韓國藝人"金元萱",化身神秘嘉賓還送了韓國紅蔘,要讓菲哥補補身體。

菲哥新節目首錄,大咖明星輪番上陣,而菲哥一身帥氣的白西裝就像白馬王子一般,第一集錄影來的神秘嘉賓就是好久不見的金元萱,黑色長洋裝優雅現身,還帶來韓國紅參要給菲哥補身體,韓式國語一開口還是讓現場笑聲一片。

金元萱1995年來台發片,當時上了菲哥的節目紅極一時還成了固定班底,也讓兩人傳出曖昧緋聞,對照現在跟當時的互動,兩人同台的經典場景讓現場的藝人跟媒體感到驚喜,菲哥睽違六年再開新節目,準備搶攻周末的黃金時段,菲哥為了節目精彩籌備了七個月,想看綜藝大亨再現舞台風采,敬請期待菲哥新節目開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