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1 20:10

世大運門票售出87% 創下新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世大運中華隊,創下史上最佳紀錄!不僅如此、還有許多第一,包括賽事票房售出高達87%,創下歷屆世大運最高紀錄,周邊商品,總營業額破5000萬,就連華視轉播的開閉幕式,都是全國第一,12天下來,帶動台北84億觀光產值,觀傳局長簡余晏,一早就帶著獎牌感謝華視轉播統籌,成功行銷,讓世界看見台北!

陳金峰揮棒點燃聖火,台北世大運開幕式,震撼全世界,12天的世大運,中華隊創下最多獎牌紀錄,一路從開幕、閉幕到英雄大遊行,超成功行銷、讓世界看見台北,局長感謝華視統籌也讓開閉幕式收視率都高過四,觀傳局長特地到華視頒發感謝獎牌,因為創下許多史上第一,包括賽事票房銷售87%,超過歷屆世大運,就連周邊商品賣到斷貨熱銷5000萬,硬體轉播設施更是前所未見。

局長會長都說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好的設備,感謝華視統籌5000人力14台OB車,媒體成功整合、把最好的畫面、呈獻給世界,帶動的不僅是體育,八月觀傳局兼當推手,配合10多間航空、上百間旅行社,只為吸引更多的觀光客,更連帶食、衣、住、行相關產業附加價值,為台北帶動八十四億觀光產值,「世大運經濟」打出最漂亮成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