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8 10:51

孟耿如 求黃子佼陪過節反被惡整!

孟耿如 求黃子佼陪過節反被惡整!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耶誕節怎麼過?藝人孟耿如和大19歲的黃子佼,穩定交往3年多,但他們對戀情相當低調,鮮少同框放閃,這次聖誕節,孟耿如與黃子佼表示「一起過」,曬出照片甜翻粉絲!

孟耿如在臉書發文,表示「求黃某(黃子佼),跟我一起過聖誕的後果,就是整到自己,不敢跟別人有眼神交流,還帶了一個根本裝不了東西的Snoopy包出門,沿途像瘋子一樣跟包對話」不過,她安慰自己「沒關係一年只有一次」。

黃子佼則在臉書上,貼出兩人合照,不過,巧妙用貼圖遮住臉,寫道「黑毛屋套餐吃到變豬,祝福大家:聖誕快樂,全副武裝過聖誕我行,重點是能夠棋逢對手」,只見兩人都穿著「含有聖誕圖樣」情侶裝,閃瞎眾人。

網友難得看到他們放閃,也開心祝福「你倆,浪漫死我了!聖誕快樂」、「黃某孟某就是閃,史努比包就是讚」、「好閃,好閃」、「衣服超應景的」等留言。(圖片來源:孟耿如/黃子佼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