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8 13:14

詮釋鋼管女郎 孟耿如豁出去

房業涵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全台唯一以火車當題材的偶像劇,即將上檔!女主角孟耿如飾演一位熱愛跳舞的列車長女兒,有著深厚舞蹈底子的孟耿如,照理說詮釋這齣戲,應該不難,不過卻把耿如的雙腿練到破皮、紅腫瘀青,甚至還尾椎受傷,一度站不起來,來看清新可愛的孟耿如,如何化身為專業鋼管女郎!

一般印象的孟耿如清新、甜美,演出新戲八點檔突破極限,化身鋼管女郎!雙腳一夾在空中美麗迴旋,拍戲時就讓板橋車站觀眾,嘆為觀止,首次在螢幕前,跳鋼管孟耿如吃盡苦頭,啊啊啊,攀上鋼管又掉了下來,反覆訓練失敗,仔細一看雙腳紅腫瘀青,新傷加舊傷,痛上加痛,高中以前都就讀舞蹈班没想到鋼管這麼難,擅長現代舞、芭蕾舞,挑戰練鋼管卻讓他一度軟在床站都站不起來,「我有次起來要拍戲好像癱瘓一樣,站都站不起來,去看了醫生才知道是尾椎受傷」,業餘舞者和實習列車長張書豪如何譜出糾葛愛情,24歲孟耿如要用敬業拼勁演出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