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3 13:33

偶像劇高收視 主角.粉絲相見歡

吳青穎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八點檔大戲《火車情人》劇中演員精湛的演技,讓很多粉絲一看就著迷,為了回饋粉絲的熱情,今天劇中的主要演員孟耿如、張書豪、姚以緹、安唯綾特別到了台北車站舉辦粉絲見面會!不但和粉絲大玩抱抱,還跟小粉絲一起跳舞,最特別的是孟耿如的弟弟也特別到場替姊姊加油!

回饋粉絲的熱情,火車情人的主要演員,張書豪、孟耿如、姚以緹和安唯綾,特別來到台北車站和粉絲舉辦見面會!大玩抱抱不夠嗎?再來一起跳個舞,小粉絲都樂開懷。但是這位粉絲ㄧ上台,怎麼氣氛有點怪。

原來這位死忠粉絲就是孟耿如的親弟弟,內舉不避親,直誇姊姊演技越來越進步,就是因為看到孟耿如為了拍好戲做出的付出!為了練好鋼管舞,身體的痛都忍了,這樣努力的不只孟耿如,張書豪還特別健身,就為了再戲裡呈現更好的一面。演員的努力,觀眾全都感受到了,也用越來越好的收視率來給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