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1 10:39

邵雨薇 爆瘦體重39.8公斤 "不懂照顧自己才瘦"

邵雨薇 爆瘦體重39.8公斤 "不懂照顧自己才瘦"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女星邵雨薇上個月宣布「單身」,31日公開體重,167公分的她竟然只有「39.8公斤」;爆瘦情況讓粉絲直呼心疼,也擔心是不是為情所傷。不過他昨天在臉書PO文解釋,沒有情傷,一切都很好,只有自己給自己壓力太大,太不懂得生活和照顧自己才會瘦這麼多。

邵雨薇因為拍《1989一念間》和張立昂傳出「假戲真做」,兩人也多次被拍到約會,但上個月邵雨薇卻宣布自己單身,也透露和張立昂「比較少聯絡了」,而她近日因為買了房子,疑因感情、生活上都有變化,加上工作忙碌,讓她壓力大到變瘦。她昨天(31日)、在2017的最後一天發文感嘆說,2017年是很特別的一年,表示自己「瞬間長大」,因為不管遇到的環境或人事物,自己都很珍惜「也許是太想做好某些事,常常讓自己壓力大」她希望,2018年能調整好自己的節奏,健康開心生活。(圖片來源/翻攝邵雨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