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1 11:28

謝金燕復出 唱新歌對嘴?霸氣回:當然是對嘴【影】

謝金燕復出 唱新歌對嘴?霸氣回:當然是對嘴【影】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睽違兩年,「姐姐」謝金燕在桃園跨年晚會強勢復出,果然沒有讓觀眾失望,露出招牌美腿,每年跨年都有新創意的她,這回帶來「超巨型骷髏黑馬」以及滑板鞋車,甚至演唱《舞曲大悲咒》。其中有一段表演,是演唱新歌《Turn口罩》,當時她帶著造型口罩又唱又跳,被質疑對嘴,對此她在臉書霸氣回應「戴口罩唱歌,不用猜當然是對嘴!」。

謝金燕跨年連趕桃園、高雄2場,據悉2場讓她賺進千萬元,但有網友質疑,她唱新歌時「戴口罩對嘴」。對此,她轉貼相關新聞在臉書上說「戴口罩唱歌,不用猜當然是對嘴!

囂張的Turn Turn Turn Turn口罩」。《Turn口罩》是謝金燕所創作的正能量新歌,這次跨年的表演,也是首次公開演出。(圖片影片來源/謝金燕臉書、chocho Tan Youtube)

相關新聞:

謝金燕回來了! 火辣迎接2018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