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復出 玩創意露招牌美腿唱《大悲咒》

謝金燕復出 玩創意露招牌美腿唱《大悲咒》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睽違兩年,「姐姐」謝金燕在桃園跨年晚會強勢復出,果然沒有讓觀眾失望,露出招牌美腿,每年跨年都有新創意的她,這回帶來「超巨型骷髏黑馬」以及滑板鞋車,甚至演唱《舞曲大悲咒》,讓氣份超HIGH!後來她趕到高雄義大世界壓軸演出,化身最美孫悟空,還帶來大拖鞋造型車,十分吸睛。

謝金燕在桃園跨年演唱會勁裝登場,還帶來特製的紅色滑板鞋碰碰車,戴著兔兔帽等道具,演唱《舞曲大悲咒》超有創意,接著打開鞋子,發送小禮物嗨翻全場,另外還有一套透視膚色貼身洋裝,帶來國台語全新改編組曲外,還騎上超巨型骷髏黑馬繞場。

在桃園唱完開場後又火速趕到高雄夢時代,依舊露出修長美腿,化身最美孫悟空拿著金箍棒又唱又跳,第二段更帶來經典歌曲《冬天裡的一把火》,更還開著拖鞋造型車出場,不過睽違舞台多時,不少人覺得姐姐謝金燕更漂亮了,甚至變得不太像她,不過一樣的是仍敬業的發揮創意,帶來精彩表演陪觀眾迎接2018。(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