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哥擁飛機慶功收視衝高 心儀安妮不怕猛男只怕館長

菲哥擁飛機慶功收視衝高 心儀安妮不怕猛男只怕館長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 台北市

華視《綜藝菲常讚》首播收視告捷,總經理郭建宏特別準備了飛機造型的翻糖蛋糕送給張菲,象徵收視一飛沖天,也期許收視能夠繼續看漲、節節高升!張菲對於首集收視感到非常開心,但也非常謙虛的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節目還需要靠經營,要努力的空間還很多」,但強調節目會越來越緊湊精彩,不排除找昔日緋聞女友江蕙、林慧萍上節目,張菲表示:「江蕙已經封麥真的很可惜,但也希望她能上節目訪談,甚至是來炒炒菜都好」。

《綜藝菲常讚》在上周六(1/6)晚間八點首播,四歲以上收視高達2.66,華視總經理郭建宏特別準備了翻糖蛋糕慶賀,郭建宏除了感謝製作單位跟工作人員的努力不懈之外,也透露收視率出爐當天,張菲僅傳了一句「我要更加努力」的訊息,這句話也讓他相當感動,「這個年紀的人還說要努力」,可見張菲的用心跟虛心。張菲表示,自己跟郭建宏已經超過30年的交情,「感謝總經理大膽啟用一位”休眠中”的人,千里馬也需要伯樂」。節目製作人陳國華則是笑說,《綜藝菲常讚》是砸重金之作,「已經把家裡的房契、地契都準備好了」,做好要長期抗戰的決心。

全新製作的《綜藝菲常讚》來賓多元,首集請來俄羅斯籍的安妮上節目口碑大好,也被觀眾認為有當年瑪格麗特的風範,不過當被提醒安妮前男友祖雄是健身教練,身材健壯肌肉大,會不會擔心身材比不上,張菲笑說:「健身是非常枯燥的活動,我的名堂可多了,上山、下海、重機、遙控、潛水、打魚都可以」,自認自己的生活經驗豐富,一定能打趴大肌肉男星,但還是補上一句只要健身教練不是網紅「館長」都OK!

張菲過往節目都有固定搭檔,《綜藝菲常讚》會不會比照辦理?張菲透露,一開始製作單位開出不少名單,包括黃子佼、黃品源、聶雲等人,都是過去合作過的對象,「名單真的很難選,選這個感覺就對不起另外一個的交情,要選全部也不行,主持群不能有10個」,《綜藝菲常讚》將打出混合戰,每集都能看到不一樣的面孔跟張菲搭檔。未來的來賓名單,張菲則表示昔日緋聞女友江蕙、林慧萍都在約名單當中,前陣子透過LINE邀請林慧萍,「她最近比較忙,事情忙完之後會喬時間」。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華視,每週六晚間八點《綜藝菲常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