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餡了! 「台獨剋星」黃安承認自己是"台灣人"

露餡了! 「台獨剋星」黃安承認自己是"台灣人"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國

藝人黃安一向以「台獨剋星」自居,「統一言論」充滿他的微博,日前曾經回到台灣使用健保,遭到外界大肆批評,一向以「中國人」自居、撇清自己是台灣人的他,現在竟承認自己是台灣人?!

政論節目主持人鍾年晃日前因為被黃安列入黑名單,在臉書澄清自己沒有微薄帳號,鍾年晃的好友名嘴王時齊,在一篇媒體評論中也說「按照中國標準來看,黃安使用台灣健保福利,也算台獨資助一份子,黃安要不要舉發自己?」

沒想到這番言論引發黃安不滿,再次在微博發文:「全民健康保險是你家台獨的哦?你他X是我自己交的健保費好嗎?只要是臺灣人都可以“爽用”。」他還說:「照你的理論,臺灣自來水也是台獨給的福利哦?電也是。天然氣也是?高速也是?我們只要用了,就是台獨,對吧?」接著大罵:「我去你-X-個-X!臺灣是中國的,也是這個島上人民共有的,你台獨算哪根蔥?你算老幾?滾回日本去!」(翻攝黃安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